2010-09-09

Ring Ring(修改)

鹿港民俗文物館








走在回家的大道上 穿梭大街小巷 


聽著明天的社會新聞穿梭在思想 我的生活似乎不再像樣 

殷殷切切的招呼 憨憨厚厚的數著 錢 確確實實的 


一種帶種卻臃腫的沉重 似乎不斷的逼我入甕

風吹草動的那一天起 生活不再單純而已


 夢 是金錢帝國最後的絕招 讓人無法招架抵抗的致命吸引力

不用客氣 是我最後能說出的 自己對自己的最後的寬恕



 飢餓的 不只是夢想 也是 我自由的思想

Ring Ring

Hello !This is Doctor N, we cant promise any thing we done , that's all . bye

我的雙手握著六把手術刀 我不是 Cos小李飛刀 而是 站在病態社會面前的 小小的革命 大刀

我剖開了 毒瘤的所在之處 但麻藥 沒達到他的任務 (任憑鮮血噴濺 任由內臟流動)

敲開了 頭蓋骨 挖開了 他的心 (任憑腦汁絞盡 隨著鮮血漂泊)   

而那病態的 社會 穿著手術服不斷的 晃動他的肝臟 正奔馳於阡阡陌陌之上

Ring Ring

Hello ! Ring Ring ,it good to see ya again,Dont say anything....I can feel that!


為了票房 葉問可以為中國功夫出一口氣

為了人生 許多巨星把夢寫成無數的歌曲

為了理想 無盡的人們開始拿起了樂器

為了家庭 有那麼多的父親不斷的拼命

而為了小孩 有那麼多的母親犧牲自己

而為了自己 我今天必須繼續寫下去

這世界沒有那麼多的愛 卻有無盡的感慨 Michael Jackson的愛



那個被誤會的 卻是真誠的愛 卻被 當作病態的愛

擋住了  誰的財路 蒙蔽了  多少隻眼 創造了  多少痛苦 

這如果是人生 那一定不是Jon的人生 也對 他不是庸庸碌碌的男生 



而是一個男人正踏踏實實的準備走完這一生

看著 我母親的笑臉 他有沒有  無怨無悔  我不知道 



倒是常常跟我埋怨無數的抱怨 都只是想要新台幣的安慰 。


為什麼 風那麼大 為什麼 雨那麼強 為什麼 天那麼黑 為什麼 我那正常的爸爸還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