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中壢Bangles

Bangles

還記得剛轉到振聲時,學校對面有一間名稱很雜牌的美式餐廳。
(由這句話可以知道我不是壢中畢業的)
大概學期不到一半就倒了,沒多久又開始繼續裝潢,然後開了一間店
招牌簡單得寫著「Bangles」,我心裡卻想著:「我靠,這又是哪來的美式餐廳?」

之後,我就畢業了,恩。都是廢話一堆。

直到八月中的一場同學會,我知道一個高中的同學在那間Bangles打工,才再度燃起我的興趣,
在台灣,美式餐廳多會讓人想到星期五,還有就是一定要一堆人去攤帳單才划算,
(桌上的菜搶到越多越划算...)
因為偏高的單價與超大的份量是很難讓人接受好好把他當一餐的...
卻如我同學所說的:「你們如果想來,隨時都可以來找我啊...」
在我的思維裡面,他這句話告訴我的資訊是...他常常有一兩個客人就吃一桌的情況。
至少我是這樣想..


昨天,就跟鳳儀決定走去看看了...

地址在中壢的慈惠三街,其實離我家(溪州街)並不算太遠,
用D賽看看Google Map確認地點,就晃晃悠悠的走過去了~。

門口View就沒拍了...
因為我們都站在門口的菜單觀望好久好久...

本來以為會是那種隨隨便便五六百的單人價格,沒想到還出現了所謂的"午餐套餐"
(那應該也有晚餐套餐才是),
一整個套餐從兩百有找到五六百左右的都有...
這不禁讓我想起幾年前跟父親去吃星期五,那個帳單下來的瞬間,父親的淚水不曾止絕過...


Bangles
↑我們座位靠的牆壁....啊啊!!!一堆美國80~90知名CD Cover or Post啊啊啊!!!!


最後跟鳳儀決定來個雙人999+10%服務費的套餐。
這份套餐有:
沙拉+主餐(牛排類跟配菜類各選一組成)+主食(麵類漢堡類塔可!!)+兩份甜點+兩份飲料or湯
我們最後選定了:
凱薩沙拉+紐約客牛排配烤天使蝦(*2)+墨西哥塔可+兩杯草莓奶酪+一杯檸檬紅一杯芒果雪泥

等餐點的同時,我們就不斷的觀賞著這間店的裝潢...,
事實上還是擺脫不了美式餐廳的裝置藝術..,車牌、樂團、號誌..
不過意外的是,這裡的感覺比起星期五還要來的輕鬆許多,
大概是融入了不少台灣人熟悉的環境吧XD...
至少光線跟燈光不是昏昏暗暗五光十色的那種Pub風格
Bangles

Bangles



大概等了不到兩分鐘,第一道開胃沙拉就上來了...
以下照片不代表你想像的大小..因為小弟我忘記放出對照組了...
Bangles
↑分量很足的美式凱薩沙拉,照片沒拍出大小...不過兩個人吃完都覺得,會比去牛排館裝的自助沙拉還多(如果你沒有裝滿滿一"小"盤的話....)


這份沙拉味道只能說"不可思議",大概是太久沒有接觸美式料理吧(Forkers表示:__)
在胡椒粒(服務人員會問你需不需要灑)跟葡萄乾、麵包屑的味道下,
帶著一點堅果類的甜味,還有番茄的酸甜度,這道Finish後只有一個感想:
其實...我早就忘記星期五長甚麼樣子了....(Forkers表示:__)
只能說,不喜歡油跟膩的我,還有甜食狂等級的鳳儀,都非常的愛這道XDDD...

在我們沙拉剩下最後一口的時候,服務人員端上來了主食:墨西哥Taco!!
Bangles
↑味道全桌之最,下次想試試看他們的漢堡就是了....

塔可,其實我覺得中壢地區最瘋狂的塔可應該是龐德羅莎的...,畢竟人家是自助的啊!!!!
多力多滋配上沙沙醬還有墨西哥青辣椒,底部再來一點牛肉末,大概就是這款味,
Bangles的塔可最大的爽度,大概還是他不膩...星期五的塔可在肉的那邊很油..或者說很野味XD,
龐德羅莎的塔可只是一鍋很肉醬跟稀稀的沙沙醬,不是那麼優,但是吃到飽的原則下,顯得吸引人。
這道菜再吃到青辣椒前,都是一付清淡又有肉味的姿態在嘴中蔓延,
一但轉換到了青辣椒,馬上讓人驚覺是道墨西哥料理,不是很辣的那種,連鳳儀都能接受了,
而是那種,你馬上覺得飢餓的辣度....,真的要說,這是跟星期五截然不同的塔可,但是單點的單價也低上許多...

Bangles
↑烤天使蝦,是個非常Funny的主菜之一,蝦子是從正上方切開,用刀叉把肉挖出後,沾醬或不沾醬來享用
Bangles
↑紐約客牛排,其實這段應該請在某大牛排館打工的鳳儀來評論XDD...不過她只說,好好吃喔...恩,那就夠了XD

IMAG0055
↑忘記用D700拍了,還好當時有用D賽拍照發噗炫耀...超大杯芒果雪泥,相較之下剛開始覺得超大的莎拉好小....
先從烤天使蝦來說起,這道菜為什麼Funny?因為他的味道真的就是這樣...,
肉並不難用刀叉拔起,而光吃蝦肉,也是一種碳烤味卻又留著許多蝦的輕淡味,或者說,蝦味中夾雜的一點炭烤的香氣
而沾起那個黃色的醬(對不起..沒聽清楚是甚麼...),又是濃厚的果香夾雜蝦味XDD...
in anyway,這算是個很特別的菜XDD,有機會的話會想踹踹看他們的烤鮭魚...

再來,經典盤紐約客牛排,我忘記鳳儀跟我說紐約客牛排是哪部分跟哪部分,特色又是甚麼了...,
不過我到還記得他吃下第一口的反應:「原來紐約客這樣弄還真好吃...」,炭烤也罷,肉質選的很讓人滿意,
我們選定的是五分熟(服務人員建議),不過確實很適合炭烤牛排的程度,至少肉軟嫩又有嚼勁,
也不至於噴血,配上蝦子跟馬鈴薯泥,整個很對上我的味....,至少牛排的油都是香的XD...其他配菜都讓他的膩消失許多...
(肉很甜也是一個重點XD)

之後的草莓奶酪我就沒拍到了...也是不錯的一個甜點,不過這似乎是隨機的,下次去應該會加錢換香蕉船XD...

芒果雪泥超大杯,從沙拉吃到一半就上了,一直到我吃完甜點了,都還有三分之一杯...
整個味道都是芒果的香氣啊啊啊啊啊...
讓超愛芒果,卻又點了檸檬的鳳儀整個很懊惱XDDD




好,該來個總結了。

其實我很多朋友都吃過了,而且反應都跟我接下來要說的一樣...,而且在我昨天去吃之前,他們也沒跟我說去吃過...
算是一種巧合,又或者是共識...更甚者,應該這間店就是這樣..?

更便宜、更好吃、份量比較剛好的星期五!至少這個雙人套餐,我跟鳳儀都吃得飽,但是不會撐得很難受...

沒錯,就是那個形容詞.....剛剛好撐!

一種你不會有遺憾(X~~怎麼花那麼多錢還吃不飽...),
也不會覺得痛苦(X~~~~撐得好難受..幹嘛花錢受罪)....

如果以後有機會排出我跟鳳儀吃過的前十大中壢餐廳,這間絕對會是其中之一XD